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黄美妮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11


11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黄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篇之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政治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纪雪萍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篇之作中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纪雪萍强调,党的十九大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三大攻坚战之首,彰显了深沉的忧患意识,总书记多次提醒全党时刻警醒、戒骄戒躁,在忧患中继续砥砺奋进;她指出,防范化解风险,不仅需要勇气决心,更要有高强本领要培养专业能力、遵循规律办事纪雪萍寄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安不忘危、盛必虑衰,珍惜青春,在人生最好的年华用汗水、知识、能力、素质充实自己,尽快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黄东总结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今后,支部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同志要主动自学,做到学思践悟,常学常新。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收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