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农讲所参观学习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41

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丰功伟绩


1926年毛泽东同志亲任所长,在番禺学宫主办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培养出一大批党的重要骨干。通过讲解员的带领和详细的讲解支部党员全面了解毛泽东等早期共产党人对农民问题的探索和实践,深刻体会农讲所为中国革命培养了大批农民运动干部而做出重要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展览从“从严治腐,决不手软 ”“ 艰苦朴素,廉洁自律”“公私分明,不徇私情”三个方面,反映了毛泽东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伟大贡献和他清廉节俭、严于律已、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风范。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现场党史教育,学习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精神;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求真务实、铆足干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林文卿  图:陈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