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美妮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261


20211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组织部刘文基到会督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梳理,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剖析根源,研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陈倩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自我批评开门开山,相互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把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张力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预期效果。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处;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措施;三是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体现在推进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上,要把推动整改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头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落实,以狠抓实干的态度,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