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黄美妮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72


4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3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总支书记陈倩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陈倩强调,党总支委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通讯员:彭郁雅、黄美妮;摄影: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