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黄美妮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41

4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在图书馆818室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学习百年党史,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党史专题党课。

黄东同志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国际背景和我们党百年历史的重要阶段、重要事件,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然性和党带领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全貌有了深刻认识。最后,黄东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二是要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原理;三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摄影:黄敏敏   通讯员:庄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