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党史图片展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21

5月27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图片展。



本次展览内容分为艰难困苦创伟业、勤俭建国换新颜、奋发图强谋复兴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历程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锐意进取、艰苦朴素的精神事迹。



支部书记黄东、支部组织委员纪雪萍在给同学们讲解时指出,这次活动是一场沉浸式的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并践行毛泽东主席“两个务必”的教导,传承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勤俭修身,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摄影:黄敏敏 庄锦源  通讯员:黄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