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青年研习社开展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36

5月27日晚,继续教育学院青年研习社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图书馆818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之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知识;通过现场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第二十七集、第三十集、第三十三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抗美援朝、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核心内涵、毛泽东主席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光辉思想。



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完整、准确、连贯地学习党史;学习党史不能仅满足于知道是什么,更要多问几个为什么,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思想伟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摄影:黄偲怡 刘金阳  通讯员:黄偲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