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黄美妮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95

2021年6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倩以遵义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遵义会议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生动地再现了红军长征中这次伟大转折会议的惊世壮举。陈倩指出:遵义会议是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它纠正了“左”倾冒险主义在军事上的错误,在革命处于生死攸关的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敢闯新路”的一次大会。

陈倩书记要求各党总支委员要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要传承遵义会议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走独立自主道路,坚持自立自强,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