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八大以来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06

   20216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十八大以来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勇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充分运用丰富的网络学习资源,组织全体党员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学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理论创新和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习后,陈倩书记表示,王炳林主任讲解深入,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帮助我们深入地学习和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不断学习党史,感受到党史的丰厚,在学习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陈倩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办实事”和“开新局”上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今后工作方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走上新台阶。


文:彭郁雅 图: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