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微党课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74

   20216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自主学习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2期。

微党课的主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围绕这一主题: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延安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负责人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学校创建与发展的奋斗历程,展现我们党创办新型高等教育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光荣校史激励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习微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学习党史,收获了巨大的精神财富,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作为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文:陈寿康 图: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