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澌敏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15

6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主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黄东首先分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他指出,我们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我们党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黄东指出,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纲领,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奋斗主线。黄东还简要梳理了中华民族的古代辉煌和近代苦难史,特别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有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担当有为、接续奋斗,自觉主动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奉献党的伟大事业,自觉主动把实现中国梦作为自己的人生使命,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

党员们表示,听了这次党史专题党课,感觉肩上沉甸甸的,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清晰初心使命,激发了奋斗动力,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