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754

6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支部书记黄东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东从“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六方面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支部同志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坚强领导,来自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