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回指导

发布者:林澌敏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18

6月29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联络员蔡丽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非党员代表等参加指导会议。苏时生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工作。苏时生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高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第六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指导组翻阅了学习记录等相关材料,听取一线党员干部群众谈学习感受。

张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指导讲话。

张力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标对表,重点突出,有序开展,特别是在学史力行方面扎实推进,面对问题敢于担当,深入细致妥善解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对于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班子带头,党员做表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高质量搞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对标对表省委“1+10+N”工作安排、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聚焦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方案,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做强做大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发挥最大动能。二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员党史集中学习全覆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活动融合起来,推进师生形式多样学、线上线下学、随时随地学,将学习融入日常。三要深入了解师生需求,立足小切口推进大实事。四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解决学院发展问题中,落实到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和更大规模有效有序发展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