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黄陆洋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50

6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勇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与经验启示。党总支书记陈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李志勇结合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鲜为人知的生动事例,介绍了党的光荣历史,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百年基本经验。李志勇联系实际,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看清来路,牢记为什么出发,才能把握方向、行稳致远,唯有矢志不移才能不断前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当前的工作中来,真正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