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黄陆洋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85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大家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备感振奋。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党走,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