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者:黄陆洋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15

7月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李志勇的主持下,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党总支陈倩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志勇发表了观看大会后的体会,他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依靠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一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二是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三是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值得自豪的伟大成就,也是中国人民永远值得铭记的伟大成就。

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来,立足工作岗位,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倩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陈倩带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