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92

71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黄东主持。

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支部党员再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文,接着每个党员依次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党组织一员无比自豪、无比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实干拼搏,奋发成才,把“永远跟党走”作为信仰注入自己的血液和灵魂,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前,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