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757

7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与会,支部书记黄东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第一议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的讲话。支部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奋力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前,支部同志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党员之间充分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黄东代表支部委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台账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黄东最后作总结。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讯员:区金峻 / 摄影:罗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