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 深入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964


7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纪雪萍和庄金凤两位同志分享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黄东主持学习会。

纪雪萍分享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首批“最美高校辅导员”陈小花同志的先进事迹。陈小花坚守初心、用奉献扛起责任担当;坚守信仰、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守正创新、成为专业领域发展引领者。纪雪萍与其他同志共勉:支部同志要向陈小花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坚守初心,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

庄金凤分享了全国优秀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福霖同志的先进事迹。周福霖同志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为大国工程倾注毕生心血,用毕生所学为中国人民建造地震“安全岛”。通过学习周福霖院士的先进事迹,庄金凤表示,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会不断整改自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到见贤思齐、对标先进、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身上汲取前进动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通讯员:庄金凤/摄影:罗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