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活动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438

 8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黄东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四史,自觉树立宽广的历史视野;要以世界眼光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的重大意义,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随后,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活动,支部党员在网上声情并茂朗诵毛主席诗词、叶挺《囚歌》、臧克家《有的人》、王聪《仰望长征》等红色经典。同志们表示,红色经典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经常“温故而知新”,汲取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通讯员:林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