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48

95日,艳阳高照,旗帜飘扬,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喜近8002021级新生。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到各迎新点巡查迎新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迎新工作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校很贴心,准备了电瓶车接我的孩子并运送行李,我放心。”“我们外省赶来,到校门口能喝上一口凉茶,沁人心脾。”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和校外学生宿舍,在校门外遮阳棚底下喝着凉茶坐着歇脚的新生家长们纷纷为学校细心周到的迎新服务点赞。地铁口、校门口、注册报到点、宿舍里,四处活跃着穿着“小蓝衣”的学生志愿者。一看到新生,他们就笑脸相迎,热情接待,指引报到流程,协助快捷办理新生报到,主动帮忙提行李送到宿舍。

学院院长吕瑛、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副院长邓莉菊、副院长李志勇和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一行先后来到新港东地铁口、东北门外下车点、校内新生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在校外接待点和校内报到点,学院领导详细查看物资准备、人员配备、流程运转情况。吕瑛指出,我们要秉承“安全、有序、高效、温情”的迎新理念,考虑再全面些,服务再周到些。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校内外新生宿舍,并与新同学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基本情况、对宿舍的满意程度。龚义荣提醒新生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注意个人防护;同时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在慰问志愿者时,学院领导提醒他们天气炎热要多喝水,防中暑。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报到前,新生提前14天每日健康打卡;8月下旬起,学院召开迎新专题会、协调会,全面部署迎新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迎新重点环节;94日,学院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工作各环节准备情况;学院领导、教师队伍、辅导员、学生党员、志愿者、宿管员……全院总动员、齐上阵,奏响迎新协奏曲。



                                             摄影:王毓乔   编辑: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