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生军训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表达学院对新生的关怀,提高新生对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理念的认识,912日下午,我院团学指导老师同全体团学干部一道前往广州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新生军训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经过了前期的物资采购、后勤保障和人员培训,全体团学干部当天分组分别给教官、老师、助班以及各个方队派送清凉饮品,并且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谨防高温中暑,要多喝水。

 “师兄师兄,我可以再来一瓶吗?”

 “当然可以,来来来,随便喝,管够!”

 “师兄师姐辛苦了,谢谢你们!”

 “喝了这杯清凉饮品,我们一起加油呀!”

 “师姐,你们的送清凉,爱了爱了,都感觉军训都不太累了,谢谢你们”

 “多喝点,防止高温中暑哦!”

在广州艳阳高照的九月,送清凉小分队给军训团带去了阵阵清凉与丝丝关爱,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进一步鼓舞了军训团的士气,预祝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本次“新生军训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在新生们的欢呼声下顺利拉下帷幕。



通讯员:邓海燕  摄影:梁蕴佟 何岳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