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29

   9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州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吕瑛院长、党总支龚义荣书记、2021级新生军训团伍灶彪队长、邓莉菊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党总支蔡丽霞副书记以及学院各部门老师、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各方阵以饱满的军容、挺拔的身姿、洪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分列式后,进入军事训练方阵表演,有擒敌拳、匕首操、舞蹈等,充分展示了11天的训练成果,也展现出新一代继续教育学院学子青春的自信与昂扬。最后,全体新生通过手语操《国家》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深切祝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汇演后,大会对作风优良、训练刻苦、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进行表彰。由蔡丽霞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由吕瑛院长、龚义荣书记、邓莉菊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和蔡丽霞副书记颁发荣誉。


   吕瑛院长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11天来默默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

   龚义荣书记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力支持本次新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持训练、学有所获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教官的精心指导、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这次军训圆满完成。龚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要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是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向老师学,向同学学,从课堂里学,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真正练就一身搏击风浪、成就事业的过硬本领;三是要奋进自律,磨砺坚强意志。更加自律,加强自我约束,在磨砺自我中成就自我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