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月满中秋,情满继教”师生茶话会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82

9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综合楼601组织开展“月满中秋,情满继教”师生茶话会,学院党总支龚义荣书记、蔡丽霞副书记、黄东老师、陈希老师、曾一凤老师以及各年级、省内外、党团员群众等留校学生代表出席中秋茶话会。

茶话会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经浓烈起来,桌上摆满了月饼和水果,学生们互相交谈,交流最近入学的趣事。茶话会伊始,龚义荣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切问候了大一新生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表示,学校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而老师就是同学们的亲人,在大学四年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老师交谈;学会与人相处、为人处世,作为大学生要善于从多角度思考问题,多宽容理解;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大学里的各种资源,增值自我,不要让自我怀疑成为自己的枷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接着,各学生代表轮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蔡丽霞副书记就同学们的问题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做到自律、自强、自信,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珍惜校园生活时光,把握在校机会,敢于选择,敢于尝试;也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多参加社团活动,充实校园生活,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龚义荣书记带领同学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歌声彻响整个会议室。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茶话会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同时会谨记会上领导们的嘱咐,总结并领悟讲话精髓,分享给身边的同学,让大家都能够融会贯通。本次师生茶话会在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摄影:蒋丰旭   通讯员:黄敏敏  编辑: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