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我最爱的“中国红”和“广财绿”》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21

光影斑驳,摄出生活点滴。快门咔哒,留下时光足迹。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诞辰,同时也让留校学子感受国庆的氛围,我院于10月1日举办《我最爱的“中国红”和“广财绿”》摄影比赛活动,以此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在校园寻找“中国红”和“广财绿”。

本次摄影大赛受到同学们的青睐,留校学子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递交自己最优秀的作品到官方邮箱,他们的作品在围绕主题的同时又凸显了独特的摄影风格和作品内涵,有很多同学也借此机会表达浓郁的爱国情怀。其中参赛作品涉及面广,涉及到风光图片、人物图片和纪实图片,通过6天的征稿和线上投票,我院共角出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与7名优秀奖。

 
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程美真:国旗飘扬,与校徽交相呼应,这就是我最爱的“中国红”和“广财绿”。我们是心怀祖国的广财人!
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彭倩颖:下课后本来想拍晚霞,结果发现了这奇妙的错位。图片下半部分,是广财的寝室楼教学楼;上半部分,是高楼大厦。正应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知识改变命运”这两句真言。也意蕴着广财为祖国培育输送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广财人奋进!奋进!
20会计学专业 杨永玲:你看,一教前的盆栽树,此时此刻也在尽力地往外伸展,全力生长,企图用尽自己的力气,要赶在日落之前,把咱们的五星红旗和院旗紧紧环抱入怀!
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何嘉立:在黑夜中绽放红色的火焰,追溯古今革命老前辈燃烧自身照亮我们,放眼至今红旗荡漾着老前辈的英魂依旧耀眼,漆黑中端庄的身姿犹如军人一般威严又“可爱”。
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陆一源:欢度国庆,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19级环境设计专业 陈俊凯:落日余晖映照大地,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夕阳温暖地拥抱着我们每一位广财学子,让我怀念起无私为我们奉献的老师前辈们,落日归山海,山海藏深意。
21级会计学专业 赫文豪:家有山河锦绣,国有岁月芳华。国之繁盛,盛世鼎立,我爱我的国和家。
20级商务管理专业 何岳迅:此方天地求得尘世一片青叶,偷得半日闲暇,也可避出一世清静。
19现代企业管理专业 梁升仪:国庆假期在校园偶然看见鲜艳的国旗与天空浑然相融,国旗与校旗共舞,化为湛蓝天空中的仙子,显得格外灵动。
19级互联网金融专业 谢佳鑫:站在一综教学楼远眺,晚霞映过校园,光辉金灿。课室门窗,一楼的走廊上绿璃、校园里树木成荫,一片静谧的“广财绿”,远远望去,可以发现在这万绿之中竟有一点红——国旗,没错正是这一零星点点的“中国红”让广财显得更加生动灿烂!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活动,让我院学子懂得更好地发现身边的美,也让大家看到校园的美丽瞬间,展现了我校的人文和内涵,同时也让留校学子抒发了他们的爱国和爱校情怀,愿我院学子能在生活中继续寻觅小美好,用相机记录下温暖瞬间。

    

                                                                                  通讯员/编辑:邓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