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黄东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75

20211020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院长吕瑛带队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合作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贤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春芬、副院长苏沁和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上,张贤基对我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同属省内财经类高校,希望两校在学历提升、人才培养及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龚义荣、吕瑛分别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具体介绍了自学考试相沟通、国际教育(专升硕项目)、网络教育平台等方面内容,对合作事宜提出了构想和思路,并表示两校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强强联合探索财经类继续教育特色发展道路。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