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栋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43

11月2日上午,副校长陈国栋到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合署)进行调研并座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合署)院长吕瑛、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副院长李志勇、各部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吕瑛汇报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龚义荣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李志勇汇报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教务部主任李德军汇报了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工作的有关情况。陈国栋听取汇报就继续教育党建、教学、管理、合作办学、安全教育等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陈国栋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已取得的成绩,针对加强、改进学校和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决定,强化党建引领,探索“党建+办学”治理双融双促机制,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把提升继续教育质量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三、坚持以生为本,把为人民服务宗旨内化在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中,加强师生各类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四、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加强校外教学点、助学助考机构、各类合作机构的监督、监管工作,规范合作办学体制机制。五、强化内部治理,以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为契机,细化各类工作流程、制度、运行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构建学习型、合作型、前进型学院。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时刻牢记心中,确保疫情防控不断点、不断线。

                       

                                                     文字:李惠 杨勇    摄影:潘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