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智勇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48

20211110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勇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会议第二议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校党组织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三议题进行了钟雪芬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流程,首先由钟雪芬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和进步,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汇报钟雪芬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提出意见。支部委员会通过对钟雪芬同志进行教育考察后,经讨论,拟同意钟雪芬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并报送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