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97

1124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会议。


龚义荣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前进方向。

龚义荣作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部署。他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过程中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发展双融双促工作。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穿学院工作始终,要找准学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关键点,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三是自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国家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大局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紧贴社会、行业发展需求,完善优化学院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继续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作为学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学校早日实现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教工党员杨勇、纪雪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下一步的工作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