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部在校团委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313

   近日,学校本学期主题团日活动评审结束,我院团支部喜获佳绩——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和2019级工商管理商务管理1班团支部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荣获学校十佳团日活动奖,将由校团委推选参加省级优秀团日活动竞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荣获学校优秀团日活动奖。

   我院团委一直重视团支部基层活力提升,鼓励各支部积极参与,引导同学用心去实践,努力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思想引领、社会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本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调动团员学习积极性,用行动展现青年学生的风采。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及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活动



     2019级工商管理商务管理1班团支部粤海关博物馆、沙基惨案纪念碑参观学习

   各班级团支部将以这3个获奖团支部为榜样,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团日活动注入新活力。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团委将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学习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