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56

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国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瑛书记龚义荣、副院长李志勇,各相关教学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陈国栋主持会议

吕瑛详细介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的有关背景和情况;李志勇就《广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实施自学考试专业建设方案相关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反馈。

    陈国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自学考试专业建设是自学考试综合改革的核心工作,是自学考试的“龙头”陈国栋要求各学院: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树立主责意识,把专业建设和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工作联系起来,摆到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推进二坚持标准、重视质量领悟吃透上级通知精神和规范标准把质量提升、实现内涵式发展作为专业建设工作目标优化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体系,规范提高教学业务流程;三有序推进精准实施,精心组织建设实施工作选优配强优秀师资、精干力量,加强服务指导和沟通协调重视专家论证意见,确保专业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四政治引领、双融双促,注重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工作的导入,实现与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实施工作的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同步发展;五以生为本、平稳实施,充分考虑专业实际现状,及时公布调整变化信息和宣传引导,维护考生权益,做好有序切换;六科学总结、凝练提高,注意及时总结分析问题,适时调整推进,不断擦亮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底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成色”,形成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