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国一起走》节目代表分工会参赛 喜获学校一等奖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百年峥嵘心向党 初心筑梦续华章”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评选活动,在广州校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节目《幸福中国一起走》代表联教分工会参评,在21个参评节目中脱颖而出,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喜获一等奖。

《幸福中国一起走》以歌舞形式,生动地展现了近年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恩情。



学院结合晚会主题、评选要求,克服活动时间紧,排练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策划节目主题,广泛开展活动宣传,积极选派参演人员。节目由分工会指导,李志竹老师策划,李志竹、张丽娟、金明波黄伟城、李照泉、罗健宇、陈瑶7位老师参演。节目111日在学校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中演出。


(第一排左起:张丽娟 李志竹 金明波 第二排左起:黄伟城  罗健宇  陈瑶  李照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