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登白云山暨“职工小家”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6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白云山上,老师们挥动小国旗,用歌声诠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18日上午,阳光明媚,冬日送暖,联教分工会继续教育院工会小组开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登白云山暨联教“职工小家”迎新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登山活动融入了“我与党旗合个影”、唱红歌、党史学习教育等环节。老师们热情高涨,手持新春“福袋,一路欢声笑语,登上了白云山山顶广场。大家齐声唱起了《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感染了游人驻足同唱、报予掌声和竖起大拇指点赞。院长吕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共续广财华章。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激励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老师们积极作答,交流感想。联教分工会主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主持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把党政关怀和校工会的温暖传递给“职工小家”的每一位成员。

此次登山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