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68

    3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副书记蔡丽霞一行带队走访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

     院领导首先来到师生返校免费核酸检测点巡看学生返校后核酸检测情况义荣书记强调,务必落实落细新学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构筑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院领导一行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龚义荣要求,务必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确保暂缓返校学生能正常上课。

    为更好地关怀返校学子的住宿情况,院领导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思想状态。随后,院领导巡查了宿舍区的管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用电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指出问题隐患,提出改进办法。

    龚义荣书记强调,当前正处于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各项目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履行责任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细致地部署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安心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