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72


    3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会议。副院长邓莉菊、李志勇,各部室主任、学院相关老师和各项目办负责人与会

    谢淦玲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学生事务组会议精神,廖成节老师就做好教师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项目与学生管理部黄东老师强调必须狠抓落实,环环相扣,摸清底数,及时反应。

    李志勇副院长指出,必须认清形势的严峻性,针对学院的特殊性,全面排查隐患,杜绝管理漏洞,尤其要加强对外聘任课老师的全链条管理;必须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

    龚义荣书记作总结。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筑校园疫情防火墙,确保打胜仗;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学院各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各司其职,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师生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校、不离穗;四是要分类管理、实时更新六本台账,进一步优化防控方案;五是要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尽快拿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适时组织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