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48

    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与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会议。

辖属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中完善组织体系、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情况进行述职。

随后,与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龚义荣肯定了辖属5个党支部都能标准化、规范化开展支部工作。龚义荣对各支部书记和支部今后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牢牢把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三要用心谋划、凝练特色,加强党建跟业务的深度融合,争创先进;四要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