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258


32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龚义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各党支部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龚义荣要求:一、学院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底线思维,健全风险防范长效机制。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统领,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要充分发挥好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加强学院和各基层党支部在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当中的领导,对学校、学院现有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情况要进行全面的评估,要查找问题、查找差距,真正地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常态化防范,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责任要压紧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