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专题会并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 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李智勇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6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会议室开展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副书记蔡丽霞、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淦玲,以及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参加。

龚义荣先祝贺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新的身份,鼓励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心中有魂、脚下有根。二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主动担当,在自己追求进步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三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绘就的蓝图为指引,甘于吃苦,奋勇争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谢淦玲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基本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方法、思想汇报撰写注意事项,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蔡丽霞讲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她从大会的重要意义,大会报告的思想精髓、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宣讲。她鼓励道,“90后的警官、快递小哥、村干部等各行各业的青年党代表身上,都闪烁着敢闯敢拼、敢于创新、吃苦耐劳的品质,我们要向青年党代表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师生畅谈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