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啦!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84

建校三十八年

广东财经大学春华秋实、成果丰硕

广财人不忘初心、潜心耕耘

10月23日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代表大会

暨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站在新起点

“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力量永不停息图片

图片

  10月2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代表大会暨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大会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友会会长黄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邹新月、广州地区校友代表和其他各地市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会议。罗贤甲主持会议。

于海峰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校友回家。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紧密团结起来,加强交流合作,在实现个人梦、广财梦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广财人的贡献。

  校友办主任段丹作工作汇报。她表示,校友办将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友、学校、社会的共同发展进步。

  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筹备组负责人赖国华(税收专业1987级)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于海峰、黄晓波、罗贤甲、邹新月、朱晓明先后为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黄晓波讲话。他讲述了关于正心堂筹建的故事,感谢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州校友会(联络处)能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更好地支撑和促进广财校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快速发展。


图片

  23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我校广州校区顺利召开。郑贤操做总结讲话。他说,校友是办学治校的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学校最信赖最倚重的力量。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一要强化服务理念,做到“终身维护”,助力校友不断“增值”;二要加强内部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把经常性听取校友意见作为一项制度常态化开展。他鼓励校友在思想上、情感上、资金上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

  荣誉会长刘裕兴、名誉会长代表赵民忠、会长朱晓明先后讲话。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的工作中,为母校及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持续为广财学子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赢得荣誉。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

 祝福广财38岁生日快乐

 桃李满天下


转自:广东财经大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