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17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广州疫情形势严峻,全穗行程码赋星,疫情防控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用科学的防护措施、服从管理、团结互助、直面疫情,相信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的“广财力量”下,定有全校上下并肩守望的“广财信念”!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学校按要求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按此要求,同学们应该封闭在校园或宿舍。但鉴于我院有部分居住校外的同学,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防疫措施。考虑了大家的实际情况,学校研究决定,自4月11日起,继续教育学院启动“线上教学”+学生宿舍--学校食堂“两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模式。

同学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特殊时期的封闭式管理,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特殊时期的学生宿舍--学校食堂“两点一线”,既是疫情防控形势所需,更是考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希望每一位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子树立大局意识,树牢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责任意识,充分理解学校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和自我约束,遵守“两点一线”要求,减少外出和聚集,彰显广财学子责任担当和爱国爱校情怀。

同学们,连续三年的疫情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而且随着疫情的变化,防控措施还会不断调整。学校会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呵护同学们的安全、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老师们会更多地深入到学生宿舍、线上课堂、主题班会,了解你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听取你们的意见和建议,竭尽所能实施人文关怀,加强服务,共同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

同学们,校园四处正春意盎然,财大处处生机涌动。让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维护平安广财,共同用责任、用信念、用真情,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迎来春色满园、国泰民安!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