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乡村振兴”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79

6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乡村振兴”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研究讨论如何发挥继续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参会。

  大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领学她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应胸怀“国之大者”,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

   龚义荣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主动发挥好继续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一要帮助乡村基层干部开展学历教育,服务于最基层、最广大农村干部学历提升需求。二要面向乡村基层干部积极开展电商等技能培训,让乡村基层干部通过培训提升技能,克服本领恐慌。三要充分整合资源,多渠道捐款捐物,组织师生共建结对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学院接而举行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仪式。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多方式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龚义荣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前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文贞

初审:梁俊翔

复审:杨   勇

终审:龚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