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映 初心,党员先锋战疫情”党日活动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85


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9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返校学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生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支部书记谢淦玲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全力协助。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到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同学,请打开粤核酸2常规采样、绿色核酸码。”“同学,请到这边排队,并保持一米距离。”党员志愿者有的负责维持排队等候秩序,有的负责扫码登记,有的负责现场指引......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师生员工快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提高了检测效率,现场秩序井然。龚义荣鼓励志愿者们要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在参与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日后,学生党支部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继续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