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5

     10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专题会。全体院领导、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与会。
     龚义荣强调,做好当前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范涉疫风险。他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每一环节都落细落实,以网格化、分片分区精细掌握宿舍全地图,全面排除疫情风险隐患。各位片区长、各层级网格防控负责老师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有方,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强调防控工作关键点。
      综合部主任杨勇、项目与学生管理部主任黄东分别通报学院教职工、学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汇报下一步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