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4

    10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主持会议。项目与学生管理部相关老师,专本连读项目办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

图片

    蔡丽霞传达学校学工会议精神并讲话。她指出,学生工作意义重大,学工队伍日夜兼程、辛苦付出,维护的是学院的集体荣誉,保障的是师生的生命健康,守护的是广财的平安校园,彰显的是为人师的责任担当。她勉励大家知重负重、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坚持、坚持、再坚持,守好底线。她强调三点: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驰而不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必须时刻保持“狼来了”的思想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政治敏锐性、“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要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关心学生在想什么、需要什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

图片

    项目办负责老师报告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漏点堵点和解决问题的思路。项目与学生管理部老师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东主任总结部署近期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