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17


1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学院疫情防控专班成员、项目办负责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龚义荣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学院防控举措再强调再落实。龚义荣强调,务必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不动摇。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不落一人、毫不懈怠。龚义荣指出,要强化落实学生宿舍场所码扫码查验,学生进出宿舍要做到闭环管理。要耐心细致教育引导学生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减少流动和聚集。龚义荣强调,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第三方人员及其同住人员情况,对已建立的18项台账再更新再核实,台账不但要有数,更要精准落实到人,做到底数清、逻辑明、反应快。

吕瑛院长强调了三点:一要务必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人人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二要进一步优化奖惩措施,调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作风不实、麻痹松懈的进行责任倒查;三要压实各方责任,项目办、学工、后勤、师生个人要各司其职,强化合力、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蔡丽霞副书记勉励全体辅导员不松劲不懈怠,反思不足,总结经验,严格学生管理,强化人防技防,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以“演练-实战-复盘-再演练”的闭环管理模式,奋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