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朱宇昕同学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文化媒体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4

经专家评审,我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朱宇昕同学在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网络文化媒体展示活动之“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粤易色彩”艺术作品大赛旨在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我院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认真征集学生艺术作品。

继续教育学院一直重视各项学生活动,将活动作为总结、宣传和推广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的重要抓手。本次大赛,我院朱宇昕同学在指导老师陈鑫的认真耐心指导下荣获省级三等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全面推进思想政治教育途径的成果。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绘画艺术的创作热情,我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作品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漫画,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奋斗者正青春,每一个为梦想拼搏的你都是勇士,画主要以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职业中不断奋斗着!在竞技场上,从“小荷才露尖尖角”到“映日荷花别样红”,奋斗争先在人生赛道上,青春是春日,是朝阳,是鲜花,是热情,更是奋斗!诠释“奋斗者正青春”的漫画主题作品,无奋斗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