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39

    7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项目与学生管理部全体老师以及专本连读项目办负责老师参

会上,专本连读项目办学工、后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及下学期初工作安排。项目与学生管理部黄伟城老师、谢淦玲老师、钟雪芬老师从校友工作、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详细部署。黄东主任对近期及下学期初工作作重点提醒。

龚义荣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面关注学生情况,了解学生假期动态,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前做好研判;二要做好学生服务,接诉即办,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三要提前做好下学期初工作谋划,为顺利开学做充分准备;四要继续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谊机制,结合40周年校庆,提前策划好活动。


文字:谢淦玲
图片:钟雪芬
初审:谢淦玲
复审: 
终审: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