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暑期寻访优秀校友活动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40

校友:杨益铭

    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传递问候、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校友寻访活动。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学院校友办老师黄伟城、专本连读项目办老师何进金一行寻访我院优秀校友杨益铭。


    杨益铭,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校友,国家一级运动员,原校足球队主力球员,毕业后自主创办广州云锋足球俱乐部扎根青训,现系深圳辰宇投资有限公司教育规划顾问。

    杨益铭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益铭愉快回顾了精彩的大学生活,感恩老师在大学生涯对他的指导和帮助,永远铭记学院和老师的教诲。他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个人发展的关心,进入社会工作,自己仍保持大学时强烈的求知欲,树立目标榜样,不断向前辈学习,拓宽眼界,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龚义荣肯定杨益铭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杨益铭校友在大学课余注重结合兴趣培养特长,敢于尝试,坚持走自己的道路,提前做好职业规划,龚义荣非常赞赏。他指出,学院在校生要向优秀校友看齐,认准自身定位,只要有想法、有拼劲、能坚持,“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同时,各界校友要不忘母校的教导,持续提升、发挥所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

    最后,龚义荣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入了解各届校友的近况,努力搭建更多校友共享交流平台,也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互诉情怀,共谋发展。


文字:黄伟城

编辑:黄伟城

摄影:黄伟城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龚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