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暨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27

9月20日,续教育学院在善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暨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项目与学生管理部相关老师以及专本连读项目办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龚义荣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目与学生管理部主任黄东宣读《关于表彰优秀主题班会获奖辅导员的决定》,龚义荣书记为获奖辅导员黄娟清老师、陈鑫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主题班会竞赛一等奖黄娟清老师作交流发言。

会上,专本连读项目办专职心理老师、后勤保卫、学工教务负责老师分别详细汇报了暑假以来开展的学生工作、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情况。项目与学生管理部老师对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黄东传达学校学工会议精神并作重点工作提醒,强调要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高质量开展迎接校庆40周年系列活动。

龚义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队伍的努力与成效,并就谋划和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二要高质量举办各类学生、校友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喜迎40周年校庆良好氛围。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谢淦玲

图片:钟雪芬

编辑:谢淦玲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龚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