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校友回校参加学校建校40周年大会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9


金秋十月,石榴果熟。1028日,广东财经大学在广州校区正心堂隆重举行建校40周年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在博学楼201202设立分会场。当天,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们满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对校庆的热切期待,纷纷踏上了回校之旅。90多名学院校友如约而至,共同见证学校的历史盛事。

在母校建校40周年大会上,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繁荣与发展。随后的校园游园和深入交流进一步点燃了校友之间深厚情谊。这次校庆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重逢的机会,他们纷纷畅谈往事点滴,共享美好回忆。此刻,校园内的花朵娇艳绽放,仿佛在留住校友们的青涩与温暖。

为了精心组织校庆日活动,学院提前精准掌握返校校友名单,并逐一电话联系。校庆当天,学院教职工全员出动,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从会议签到、校友实时联络、现场引导、招待服务,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彰显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良好形象。

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校庆活动得益于母校老师的精心策划与组织。这不仅是一次欢聚,更是心灵的回归。他们表示将秉承“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继续携手母校,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为母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